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就在刚刚!黄金又遭暴击失守1160 当心土耳其“风暴眼”再次重启

2018-08-16 10:48: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16日)亚市早盘,尽管美元仍维持在97关口下方,黄金却继续呈现暴跌姿态,半小时内盘中接连跌破1170、1160关口,短线急挫近14美元,跌幅扩大近1%,刷新去年1月4日以来新低,目前徘徊在1160美元/盎司附近。本周令市场神经绷紧的土耳其金融危机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周三(8月15日)土耳其对美国祭出报复性关税举措令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对新兴市场以及关税对世界经济影响的担忧为市场定下避险基调。全球股市集体重挫,美元在避险环境中“如鱼得水”无限逼近97关口,而本是“避险天堂”之称的黄金却遭到暴击,上日大跌20美元,不断逼近1170关口。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继续关注土耳其局势以及新兴市场发展。

  

就在刚刚!黄金又遭暴击失守1160   当心土耳其“风暴眼”再次重启


  上日行情回顾

  美元无限逼近97关口 黄金暴跌20美元

  周三(8月15日)土耳其危机愈演愈烈,据多家美媒报道,土耳其对美国一系列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其中包括乘用车、酒类饮品和烟草等。与此同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法院周三再次驳回了释放美国籍牧师布伦森的上诉。布伦森因涉嫌参与未遂政变和支持恐怖主义,被土耳其政府从2016年拘押至今。

  土耳其对10亿美元美国商品实施报复性关税遭到特朗普政府的抨击。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三告诉记者称,土耳其的报复性关税措施“令人遗憾”,是“向错误的方向迈出一步”。

  
就在刚刚!黄金又遭暴击失守1160   当心土耳其“风暴眼”再次重启


  上述事态发展显示出,这两个北约盟友之间因美国牧师被拘引发的对峙仍无缓解迹象。

  已经扩散至其他新兴市场的土耳其里拉危机持续提振美元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美元指数升至13个月高位,最高触及96.99,无限逼近97关口。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