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疯狂!这个国家狂抛黄金换现金 黄金价格能否借机大逆袭

2018-08-09 15:22: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8日)亚市尾盘,美元小幅承压,现货黄金在1210美元关口上方继续攀升。1213.16美元/盎司。委内瑞拉这个国家的黄金却开启了狂抛模式,每天都在面临通货膨胀,货币濒临崩溃。这种局面连美国都不敢轻易碰。 黄金是传统的对冲通胀的工具之一,也就是说,在通常持续上升的时候,投资者通常会买入黄金来进行对冲。在过去的两年中,全球通胀预期正在稳步增强。这和金价的走势相悖,那么在通胀预期不变的情况下,黄金最终将迎来上涨。

  

疯狂!这个国家狂抛黄金换现金  黄金价格能否借机大逆袭


  委内瑞拉通胀率飙升 狂抛黄金换现金

  近年来,委内瑞拉还一直在抛售黄金。两年前,委内瑞拉的黄金储备在全球排名第16,由于其大量抛售黄金,现在的排名已经降至第26,该国自2010年以来抛售了超半数的黄金储备。
在中国和俄罗斯等国持续增持黄金之际,委内瑞拉在过去两年一直是全球出售黄金最多的国家。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委内瑞拉通胀水平将在年底达到1万倍,就算剔除了通货膨胀的影响,年初至今委内瑞拉黄金的涨幅依旧“骇人听闻”。

  委内瑞拉法定货币玻利瓦尔贬值非常严重,据外媒统计,委内瑞拉的物价每18天翻一番。 IMF预计,到今年底,委内瑞拉的通货膨胀将很可能飙升至1000000%,成为现代历史上通胀率最高的几个国家之一。

  委内瑞拉如今的局面使得市场预计其总统马杜罗可能会欢迎美国制裁,以便将国内经济崩溃、物价飙升及饿殍遍野的罪责归咎于特朗普政府。

  在货币崩溃的情况下,拥有像黄金与白银这样的避险贵金属就显得尤其重要。截至7月31日,委内瑞拉国内的黄金价格达到2.11亿玻利瓦尔/盎司,较年初水平上涨了超3100000%。有分析师认为,极端的地区差价也有利于提振全球金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