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扭转跌势或昙花一现 原因竟然是......

2018-07-20 18:07: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市场怀疑人民币走强是因为中国官方干涉后,周五(7月20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扭转跌势,并维持稳定,几乎没有变化。

  周五,因投资者猜测官员试图给人民币暴跌降温,人民币扭转跌势,中国股市大幅上扬。这提振了黄金。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在下跌了0.5%之后,周五收复了部分失地。据交易员称,当人民币今天上午跌至6.81时,一家大型中资银行获准出售美元,但当人民币贬值幅度减小之后,银行就停止了抛售。

  行情回顾:

  金价在周四触及1,211.63美元,为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点。由于美元上涨和贸易紧张局势,金价本周依然下跌1.8%,为连续第六周下跌。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告诉立法者,“目前最好的方法是继续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

  美联储官员今年将会再加息两次的预期也对黄金造成利空。


  “最近几天黄金的抛售在这个时刻可能过度了”,华侨银行经济学家巴纳巴斯•甘周五在电子邮件中发表评论说:“金价走低是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评论认为前景相对积极,导致利率上调预期增加。”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17:42,现货黄金价格变化不大,为1,225.28美元/盎司,涨幅0.1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