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怒怼美联储 加息却恐更快实现 黄金遭遇史上最大看空

2018-07-20 14:16: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对美联储发表了尖锐而罕见的批评。特朗普关于利率和美联储的讲话被指逾越了历来美国总统都未触碰的底线,而结果可能令特朗普事与愿违。彭博分析称,特朗普“怒怼”美联储的行为可能会换来美联储更高的利率。此外,据彭博周四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金价前景依然持悲观态度,对于金价的看空程度达到去年12月份以来最高。

  

特朗普怒怼美联储 加息却恐更快实现 黄金遭遇投行最大看空


  美国总统罕见“怒怼”美联储,特朗普做梦都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接受CNBC专访时,对美联储发表了尖锐而罕见的批评,他表达了对美联储的失望,称美联储加息可能会扰乱经济复苏,影响美国经济和竞争力,还称强劲美元“令我们处于不利位置”。此话一出,美债收益率下跌触及盘中低点,美指跌破95大关,黄金一度暴拉14美元。但随后不久,各类资产基本恢复特朗普讲话前的走势。

  特朗普关于利率和美联储的讲话被指逾越了历来美国总统都未触碰的底线,而结果可能令特朗普事与愿违。 彭博文章分析称,特朗普“怒怼”美联储的行为可能会换来美联储更高的利率。

  通常情况下美国总统很少会出面干预美联储,而为了表明美联储的政策是独立于政治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他的FOMC小伙伴们在加息意见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可能会更倾向于选择加息。

  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称:“总统的评论可能令FOMC更偏向鹰派……如果加息与不加息的委员比例难分上下,那么特朗普的态度可能会使他们更倾向于加息,以彰显美联储的独立性。”

  从昨夜的市场反应来看,特朗普的“嘴炮”也不太好使了。债券交易员对特朗普的表态反应并不大,因为习惯了他语出惊人的性格,而且美债收益率没有大动作也表明了整个债券市场的立场,投资者对目前的收益率普遍感到满意。

  此外事实表明,美国经济并没有像特朗普所说的那样因为美联储加息和缩表而受制约。自特朗普在2017年1月上台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5次,同时暗示今年可能还要再加息两次。失业率从特朗普上台之前的4.8%下降到4%,一些经济学家预计,今年第二季度GDP上涨了4%以上,增速大约是第一季度的2倍。

  前美联储副主席、现任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的唐纳德·科恩(Donald Kohn)称:“美联储独立于短期政治压力对于使其能够采取长期观点至关重要,这对于实现美联储的双重目标——就业和价格稳定至关重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