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意大利新任总理出面安抚市场,黄金或将有意外收获

2018-06-06 11:29: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现货黄金周三(6月6日)震荡交投于1297美元附近,黄金近日反弹得益于美元指数疲软,而欧洲央行可能于14日会议讨论结束QE也提振欧元从而打压美元。黄金在低迷两日后,昨日终于发力,多头誓死守护住了非农低点1289的防线,在美盘期间强势反弹,再次触及千三关口,

  

意大利新任总理出面安抚市场,黄金或将有意外收获


  虽然此前意大利政局不稳一度引发金融市场恐慌,但金价却未受到提振。主要由于欧元受到意大利政局拖累下挫,导致美元走强施压金价。上周四特朗普政府开始对欧盟、加拿大与墨西哥的钢铝分别征收25%及10%的进口关税。此前美国已对这三个贸易伙伴暂时延长期限,但在贸易谈判方面的进展不足是关税原因。这也触发对美国产品报复性关税的承诺。特朗普贸易政策不仅受到各国反制,而且在美国国内也正遇到阻力。而“特金会”将如期举行,但伊朗局势却可能于本周升温,诸多地缘趋势此起彼伏,预计避险情绪将维持一定温度,并对金价构成支撑。

  意大利 新政府赢得参院信任投票

  据央视网消息:本月1号,意大利新任总理孔特及其领导的18名新任政府部长宣誓就职。按照组阁程序,新一届内阁成员名单还需要提交议会参、众两院进行信任投票。5号,在总共320个席位的参议院投票中,孔特领导的新内阁以171票比117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信任投票。

  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分析师Omer Esiner称,考虑到意大利联合政府的组成以及之前的声明,孔特的讲话给了投资者安抚,的确扶助推高欧元。 不过,仍需留意意大利新任政府上台后可能会推行激进的财政政策,这与以德国为首的欧元区希望保持财政纪律相冲突,可能于日后引发欧元区内部分歧加大。据孔特表示,新政府将推进激进的财政政策,并将优先立法一系列成本高昂的措施。

  ABC黄金公司的全球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也表示,强势美元仍会在近期压制金价,年底黄金价格将会企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