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津巴布韦最新消息】刚刚!津巴布韦疑似政变!黄金价格或将酝酿新一轮爆发!

2017-11-15 10:55:5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1月15日)亚市早盘延续隔夜升势,盘中最高触及1283.34美元/盎司。周二(11月14日)因美元和美股双双下滑,扶助金价从早盘触及的一周低位强劲回升,并且最终收在1280美元上方。而刚刚传来的一则津巴布韦最新消息或将助黄金价格酝酿新一轮爆发!

  

【津巴布韦最新消息】刚刚!津巴布韦突发政变!黄金价格或将酝酿新一轮爆发!
津巴布韦最新消息


  刚刚!津巴布韦疑似政变!

  
【津巴布韦最新消息】刚刚!津巴布韦突发政变!黄金价格或将酝酿新一轮爆发!


  路透社援引目击者消息称,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中心地区发生巨大爆炸,原因及伤亡情况不明。美联社消息称,至少有3次爆炸声出现在街道上。

  据悉,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15日连续发生数起爆炸,并有大批陆军部队开进城中。有部队夺取了津巴布韦国家电视台的控制权。此事发生在该国被解职副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出逃与该国执政党指责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康斯坦丁·古韦亚·奇文加“意图扰乱国内和平稳定”之后,让外界进一步怀疑津巴布韦政局是否会发生重大变化。

  同时,BBC也报道称,随着津巴布韦的政治危机日益加深,军队日前已经接管了津巴布韦的国家电视台(ZBC)总部。而早些时候,津巴布韦驻南非大使否认了国家发生政变的说法。津巴布韦驻南非大使艾萨克·莫约告诉路透社说,政府是“完整的”,并驳回任何关于可能政变的言论。

  而美国国务院则称,他们正在密切监视津巴布韦局势,敦促各方“冷静和平”地解决争端。美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称,由于当前津巴布韦的政治不确定性,通告所有工作人员留在驻地。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