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币动态>>  正文

2012版熊猫金币收藏分析

2018-08-23 16:15: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爱藏网 笔仙

  在2012年我国照例发行了一组熊猫金币,它乃是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发行的,这款熊猫金币一共只有2012套,跟它发行的年份刚好是一样的。因为本身大熊猫就是我国的国宝,而且一直以来都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所以这款金币也被称为国宝金币。

  



  这两年随着我国跟其他国家的建交深入,我国政府频繁的把熊猫作为珍贵的礼物送到全世界其他国家去,因为大熊猫的形象非常的憨态可掬所以在各个国家都引起了参观的狂潮,也都得到了各国人民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在国际上人们将我国的大熊猫誉为“友好使者”,就是因为本身大熊猫在国际上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所以以大熊猫为形象融入的熊猫金币自然也会得到大众的高度好评和吹捧。

  虽然这套金币被称为2012熊猫金币,但是它实际发行的时间在2011年11月30日,除了7枚金币之外这套金银币中还有3枚的银币,全部都是我国境内的法定货币。不同金银币虽然尺寸、重量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但是它们的正面、背面位置图案设计都是一样的,在正面位置融入的是北京天坛祈年殿的图案,同时还刊了国名、年号,在背面为之融入的是母子熊猫图,此外还将面额、重量、成色都写了上去。具体来说,如果是1/20盎司的金币它对应的直径为1.4cm,面额为20元,这些资讯在背面都写清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