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12-22

2022-12-22 17:2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虽然全球央行还是保持较为激进的加息力度,但是黄金价格在站稳阵脚后重新反弹,本周再次回到了1800大关的上方,尽管目前尚未完全突破前期高位,不过至少对于多方而言是相当不错的节奏和趋势,另外由于时间接近圣诞节以及新年假期,因此本周接下来的黄金行情波动范围未必会太大。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欧洲央行上周强调,未来仍有重大的紧缩政策,并承诺将再次加息,可能多达三次,加息幅度相同,以抑制失控的通货膨胀。英国央行上周将基准利率提升至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表示可能会有更多加息。此外,瑞士央行主席乔丹表示,有必要进一步紧缩以压制通货膨胀。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第三季度GDP隐性平减指数季率-季调后终值;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截至12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晚间将迎来本周市场基本面的小高潮,尤其是美盘时间段的美国经济数据非常关键,尤其是GDP以及PCE物价指数的终值公布,将会对黄金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本周由于节假日的缘故,波动或者未必太大。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整体表现为窄幅震荡,录得十字星K线形态,由于价格未能有效突破前高所以MACD指标双线仍未能形成金叉变盘信号,因此后市方向仍不明朗,短时间内重点留意MA5均线的支撑效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主要在1812-1820区间内进行震荡交投,未能延续反弹走势,目前MACD指标双线开始走平,MA5均线也开始走平失去支撑力度,如果短时间内不能成功向上突破的话,或将加剧后市价格回落风险。

  压力:1822-1830-1840

  支撑:1812-1806-180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21-1822区间下看,目标1817-1813,风控3美元。

  1811-1812区间上看,目标1816-1820,风控3美元。

  上破1826上看,目标1830-1834,风控3美元。

  下破1808下看,目标1804-1800,风控3美元。

  1835-1836区间下看,目标1832-1828,风控3美元。

  1798-1799区间上看,目标1803-1807,风控3美元。

  上破1840上看,目标1844-1848,风控3美元。

  下破1795下看,目标1791-1787,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