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12-21

2022-12-21 15: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黄金价格昨日再次大幅走高,盘中一度刷新近五个多月的新高,可见黄金的多头力度得到了重新延续,尽管上周全球央行的加息政策令到金价承压,不过在市场消化之后还是认为2023年的加息力度可能有限,再加上美元指数的回落情况下,就帮助了贵金属市场的产品以及一系列的非美货币同步攀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全球央行行长们决心恢复价格稳定。然而,尽管通货膨胀可能得到控制,但过去几十年里达标记录差强人意。以美联储为例:在1990年代,PCE通胀率在120个月中只有49个月处于或低于2%。从2000年到2010年初,每月通货膨胀达到美联储目标的时间仅略高于三分之一。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美国11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由于本周是圣诞周,所以本周基本没有太重要的数据以及消息公布,但是美国市场的一些经济数据还是可以稍微留意下,主要是观察到底是否有进一步出现经济衰退的迹象,除此之外还要结合美联储近期的态度更新。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出现大幅度反弹走势录得大实体阳线K线形态,虽然价格重新回到MA5均线上方,MACD指标双线也开始向上拐头,但仍未形成金叉变盘信号,加上金价仍未能突破前方高点的压制作用,暗示后市是否能再度打开上行趋势仍是未知数,因此需要留意下方MA5均线的支撑效果,上方重点关注前高位置的压制。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的震荡反弹过程后,目前金价已经重新回到1810一线位置的上方,MACD指标双线金叉过程跨越0轴回到强势区域内,暗示后市价格仍有机会进一步走强,但KDJ指标三线开始走高有调整的需求,日内关注MA5和MA10两道均线的支撑效果。

  压力:1821-1830-1840

  支撑:1810-1802-1795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20-1821区间下看,目标1816-1812,风控3美元。

  1810-1811区间上看,目标1815-1819,风控3美元。

  上破1824上看,目标1828-1832,风控3美元。

  下破1806下看,目标1802-1798,风控3美元。

  1833-1834区间下看,目标1829-1825,风控3美元。

  1796-1797区间上看,目标1801-1805,风控3美元。

  上破1838上看,目标1842-1846,风控3美元。

  下破1792下看,目标1788-1784,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