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11-23

2022-11-23 14: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由于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公布,所以黄金价格整体的波动范围不算特别大,然而目前基本认为美联储还会保持较为鹰派的作风,因此导致金价还是面临了一些压力,暂时始终承压于1750下方。日内将有一系列的数据和事件公布,相信对于近期的多空争夺会有一个相对比较明显的答案呈现。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美联储加息对现实世界的影响可能大于其短期利率目标所暗示的那样。相对于美联储目前3.75%至4.00%的短期目标利率,一些研究人员发现经济中的金融紧缩水平远高于(联邦)基金利率告诉外界的那样。与目前的目标利率相比,“金融市场表现出好像利率在6%左右。”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10月营建许可月率修正值;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截至11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国10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发表讲话;

  美联储FOMC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来到周三将迎接市场基本面的高潮日,无论是经济数据还是消息事件都非常密集且重要性较高,晚间的经济数据有耐用品以及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等,而凌晨还有十分关键的会议纪要公布,所以届时会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反抽MA5均线确认压力后继续承压,尽管未能成功收低,但MACD指标双线已经发出死叉变盘信号,暗示后市价格仍有机会进一步走低,需要密切留意MA5均线对金价的压制效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金价反弹至1750一线承压后再度回踩测试1736一线支撑,目前MACD指标双线横向运行并未能给予有价格的参考信号,因此短时间内可以先留意1734-1750区间的震荡情况,可以以后市突破为趋势开启的信号。

  压力:1744-1752-1760

  支撑:1734-1728-172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42-1743区间下看,目标1738-1734,风控3美元。

  1733-1734区间上看,目标1738-1742,风控3美元。

  上破1746上看,目标1750-1754,风控3美元。

  下破1730下看,目标1726-1722,风控3美元。

  1755-1756区间下看,目标1751-1747,风控3美元。

  1720-1721区间上看,目标1725-1729,风控3美元。

  上破1760上看,目标1764-1768,风控3美元。

  下破1718下看,目标1714-1710,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