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俄导弹落入波兰境内,金融市场又将迎来关键时刻

2022-11-16 11: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1、周二黄金行情走势呈现偏强的大幅震荡,在欧美盘期间都没有打开上方1788-1768的格局,节奏上金价短线急涨又急跌。最终报收于:1778.6美元每盎司附近。

  点评:该形态表明,周二多空内部争夺激烈,目前已经有空头开始介入厮杀,但是目前断定就此反转还言之尚早。

  2、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1月15日21: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05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45亿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1月15日21:33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32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16亿美元。

  点评:金融市场又将迎来关键时刻,黄金就此位置可能产生下一个节点。

  3、周二11月15日,美国10月PPI同比增长8%,为2021年7月以来最低增速,并低于8.3%的市场预期。

  点评:虽然低于市场预期,利多黄金,但是8%的增长幅度依然不低,从长期来看这或许利空黄金。

  4、周二,欧洲央行官员称:大幅加息不会成为常态,我们将参考通胀指标的情况。

  点评:美联储和欧洲行情都纷纷释放了加息放缓的态度。

  5、美联社报道称,一枚俄罗斯导弹落入波兰境内并造成两人死亡;美国方面表示无法确认报道并将收集更多信息;俄罗斯方面否认对波兰-乌克兰边境进行了打击;波兰:正提高军队战备水平;北约周三将依据北约第四条款召开会议。

  点评:美元避险探底回升,欧元冲高回落。

  6、美国共和党赢得众议院217个席位,离多数席只差1席,民主党为206席。麦卡锡赢得共和党众议院议长提名;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宣布将挑战麦康奈尔在参议院领袖地位。消息称,拜登要求佩洛西继续担任众院民主党领袖。

  点评:更大挑战在后面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在10月CPI数据之后,黄金受到美元走弱提振,但是利率可能会一直长时间保持在高位,所以多头的狂欢应该需要谨慎看待。而且我们认为黄金的反弹来自逼空,现在看涨的投资者已经是多数,所以市场情绪似乎也在悄然转变。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来验证我们中期看空的策略。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