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美联储再露鹰爪,黄金多头依然没有放弃抵抗

2022-11-18 10: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1、昨日黄金一路下跌,在美盘尾部稍有缓和,最终报收于1759美元附近。

  点评:从日线图来看黄金K线形成了黄昏星形态,显而易见这是继续看跌的信号,但纵观期中趋势而言,暂时不能言定成翻转或就此下跌。

  2、政策利率仍未处于一个可能被认为具有足够限制性的区域。同时布拉德向现场人员中展示一张表格,该表格显示“具有足够限制性”的利率可能在5%至7%之间。

  点评:这可能是美联储提前放风提高利率上限,所以未来市场多头都需要留一个心眼。

  3、债市风险蔓延,2-10年期国债期货持续走低,受此影响一级市场中很多债券取消或推迟发行。

  点评:类似这种慢涨急跌,在2016年11月有一次,在2个月后逐渐恢复平静,我们估计这可能跟杠杆有关,在现金为王的当下出现了挤兑。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在美联储鹰派讲话后,让市场认为利率依然有可能上调至5%,黄金也因此受挫,从昨天的报告中看到,除非劳动市场有着明显的走弱,否则很走势紧缩的周期。

  关键指标:

  美国劳工部11月17日发布数据,截至11月12日当周,经季节性调整的初请失业金人数预估值为22.2万人,比前一周减少了4000人,预估22.8万人;截至11月5日当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为150.7万人,较前一周的修正收评增加了1.3万人。结合劳动市场的强劲,加上布拉德的强硬态度,让市场忽略了小幅走低的初请失业金和10月营建总数,令黄金市场再度承压。

  



  


  技术指标: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