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金价日内震荡反弹,黄金回档阻力有效看空。

2022-11-22 2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周二(11月22日),现货黄金有望结束连续四个交易日回调走势,因美元指数时隔三个交易日转跌,隔夜美联储官员发表了更为谨慎的言论。投资者焦点转向即将公布的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以寻找未来加息路径。美元本月大幅走软,原因是市场寄希望于美联储接近其加息周期尾声。但上周晚些时候政策制定者的鹰派言论扰乱了这一趋势,也为最近三个交易日上涨做出了贡献。

  美元本周有可能出现新的短暂熊市,但我们注意到,目前的环境对美元来说已经变得更加有利,这可能正在为年底前的重新升值奠定基础,这是我们的基本设想。我们今天可能看到美元指数在107.50-108.00附近出现盘整。请记住,随着美国进入感恩节假期,本周下半周的流动性将显著减少。”

  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1月24日)3点公布。大多数交易员押注,美联储12月将加息50个基点。在美联储官员最近发表评论后,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不到25%。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稍微放慢加息步伐是有道理的,央行可以从下个月开始调低加息幅度。但她进一步补充说:“我们在通胀方面有一些好消息,但需要更多和持续的好消息”。她认为还没有任何理由暂停加息。除此之外,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她不准备在12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说美联储应该做什么,但赞成美联储放慢其加息步伐。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涨趋势

  支撑:1725.50附近

  阻力:1745.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1743做空,止损1752,止盈1730----1723附近,跟踪止损5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