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地缘政治风险加剧,3.8亿美元大单砸盘

2022-08-03 08: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和衰退忧虑升温令金价维持高位,但昨日短期技术也出现背离的情况,行情上有回调的需求,最终周二收盘由于空头猛烈的宣泄黄金并没有守住日内涨势,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8月3日01:29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15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82亿美元。未来黄金行情将依然重点围绕美联储加息的强度做出反应。同时全球市场也在密切关注中美关系未来的发展,如果局势进一步恶化,将提振黄金等避险资产。

  技术方面: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目前受阻于1785的趋势线压制。但是下方短期上涨通道也十分明显,从短期通道内节奏来看,黄金的下跌是迅速的,所以空头的速率如果不能保持,多头将可能大概率反击,另外根据近周二的K线形态来看,已经形成乌云盖顶的K线形态。预示行情将突破1760后寻找下一步方向。所以如果一旦今日行情击穿1760后空头的延续性,有待进一步观察。

  



  小时图来看,黄金今天突破了周二的低点1760一线,目前在寻找支撑,短期强压力在1769一线,如果多头成功站稳1760并且站稳1769上方,那么短期黄金的反弹将届时,届时任何基本面的利多都可能强化黄金多头。黄金日内短期压力:1768-1778-1784,下方支撑:1753-1750-1745.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