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鲍威尔模棱两可 CPI或成关键

2022-01-12 15: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07:50 日本11月贸易帐
18:00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
21:30 美国12月CPI数据
次日02: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基本面】

    

    昨日(1月11日)晚间,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举行了听证会。与会中鲍威尔提到,当前美国的需求和供应不匹配。虽然目前劳动力市场得到了有效的发展,但短期内依旧未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此外,鲍威尔在加息问题上依旧未能给出明确答复。他认为货币政策正常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美联储愿意在面对通胀问题上灵活地调整货币政策。这一言论也使得此前对于加息热情高涨的市场情绪迅速降温。鲍威尔发言后,美元指数再次回落,助力黄金冲高至1823一线。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12月CPI数据,从前几月的数据来看,美国CPI年率自2021年9月以来,连续4个月进行上涨并创下历史高位。本次12月未季调CPI年率市场预期为7%,若公布值与预期值相符或高于预期,则说明当前美国依旧处于高通胀背景下且该情况尚未出现有效缓解,这或将再次激发黄金抗通胀属性,为多头上涨带来动能。若数据公布结果低于市场预期则说明美国目前的通货膨胀在美联储加速缩债后得到有效控制,或将限制黄金上行。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的黄金4H周期图来看,黄金于此前跌破上涨结构后,于昨日晚间再次上涨并企稳于此前上涨结构内部。当前从形态上来看,昨日的上涨行情基本收复此前下跌空间。从指标上来看,MACD指标的多头动能呈现放量形态,且DEA线即将穿越至0轴上方,预计行情后市大概率将延续此前趋势进行上涨。建议日内操作以做多为主,可等待行情回撤此前支撑线附近后,于1810入场多单。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81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805.0,目标1816.0、1830.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