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贵金属:非农就业遇瓶颈 美债增持成主流

2022-01-11 14: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贵金属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9:00 美国1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2:12 美联储梅斯特接受彭博电视的采访
22:30 美联储乔治就经济和政策发表讲话
23:00 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提名听证会
次日05:00 美联储布拉德就经济和政策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1月10日)晚间,根据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12月短期通胀预期持稳,此前一年多来一直在稳步上升。在连续13个月上涨后,目前消费者对一年后通胀率的预期中值维持在6%不变。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三年后通胀水平的预期也稳定在4%。本周三将公布美国12月CPI数据,若本次公布的CPI数据基本持稳或降低,将使得当前美国高企的通胀担忧情绪得到有效缓解,这将为黄金带来上行压力。

    此外,根据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当前美国失业率已经低于4%,这也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热情高涨。据市场预计,美联储或将于2022年3月、6月、9月以及12月进行总共4次加息,且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已经接近90%。若美联储开始进行加息,或将成为美元的关键利好因素。今日晚间将进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连任听证会,若鲍威尔能够成功连任,对于美联储加息进程的连续性将起着重要的作用。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的黄金4H周期图来看,黄金于此前持续上涨并构建上涨结构。当前黄金成功向下突破上涨结构并进行反弹结构底部进行测试。从指标上来看,目前MACD指标的DIFF与DEA双线于0轴下方运行,短线出现0下金叉,行情进行上涨,但当前上涨行情大概率属于行情下跌过程中的反弹。建议日内操作依旧以做空为主,可于上方压力位1806一线入场空单。

    

    黄金(XAUUSD)4H周期图

    

    


    黄金4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806.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11.0,目标1800.0、1783.0附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