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美联储对增长疲软的担忧,黄金市场方向犹豫不决。

2021-10-26 17: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美联储对增长疲软的担忧,黄金市场方向犹豫不决。

  10月26日,国际金价回落,市场技术分析呈现8浪回落行情,谨防市场转向看空,受到美元上扬打压,投资者在本周的关键央行政策会议前评估各国央行对日益增长的通胀压力可能做出的反应。美联储必须应对对增长疲软的担忧,这可能使他们不愿意激进地收紧政策,进而限制金价跌势。投资者已将注意力转移到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本周四(10月28日)召开的政策会议,之后是下周的美联储和英国央行政策会议。美国第三季GDP数据也受到投资者关注。高通胀就越有可能持续下去。尽管如此,他补充说,普遍的看法是,欧洲央行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其扩张基调。当前供应链中断、能源价格上涨和近期其他事态发展可能会促使该行对2021年前景进行“大幅下修”。英国央行决策者Silvana Tenreyro表示,她需要更多时间来判断政府失业休假计划结束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这进一步表明,她认为没有加息的紧迫性。据估计,在上述计划于9月底到期时,大约有100万工人可能仍无法重返岗位,这增加了失业率和就业不足率上升的风险。Tenreyro还表示,能源价格飙升导致的通胀压力可能会迅速消退。她对提高借贷成本的必要性发出的基调不同于行长贝利。贝利上周表示,英国央行将采取行动遏制通胀上行风险。总统拜登要求拥有不少于100名员工的企业确保他们接种新冠疫苗或每周进行病毒测试。据估计,它涵盖了大约三分之二的私营部门劳动力。但商业团体担心该授权可能导致员工大量流失,因此恳求白宫将该规定生效时间推迟到假期过后。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70.00附近

  阻力:178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90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85,止盈1810-----181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2. 1784附近空单交易,止损1789,止盈1770----176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