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高位震荡存隐忧  黄金警惕深回调

2021-10-26 17: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10月25日)黄金短线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809美元的位置,离周五的高点(1813美元)近在咫尺。

  当下对通胀的讨论如火如荼,美联储和美国财政部表示,当下的通胀压力依旧是暂时的,安抚市场的决心不变,同时耶伦表示不会对通胀失去控制。从数据来看,此前公布的年内通胀率中值达到4.5%,并未有回落的迹象,这也是近期黄金“坚挺”的重要原因。

  通胀的争论之外,或许可以将目光投向接下来的议息会议,毋庸置疑,缩减购债规模已经不再让市场意外,关于加息的信息才最值得关注。通胀上升是既定的事实,但未来要收紧又是必然,无非是节奏的快与慢,致使黄金多头不敢贸然进攻,这也是当下黄金面临的两难。

  技术面:黄金自1721美元一路震荡上行,多头偏强。但从小时图来看,短线有筑顶的迹象,需警惕深回调,若横盘之后快速下挫,则空头成立。日内来看,料今日晚间波动加大,上方若不能站上1806美元,则有望回测1780和1760美元的两层支撑。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在上破高点,最高触及85.38美元之后快速回落,截止目前已经跌至83.20美元一线。

  昨日(10月25日)俄罗斯方面表示,预计OPEC+在11月将会按照既定的计划,继续增产40万桶/日,同时还表示,石油需求在明年年底将会回到疫情前的水平,但很难像天然气一般创纪录高位。由此可见,当下在OPEC+执行缓慢增产的情况下,短期原油需求仍旧强劲,但需警惕高位获利了结导致油价深度回调。

  近期,多家投行看好油价,高盛预计今年布油将会触及90美元/桶;摩根士丹利将长期油价上调10美元至70美元/桶 。表明在全球原油需求回升,而供应滞后于消费增长,同时投资不足导致油价持续走高,供应紧张局面仍将继续。

  技术面:原油自61.80美元持续上涨,最高触及85.38美元,多头强劲,但短线不宜追高,需警惕深度回调,若近几日日线出现大阴线,则意味着10美元以上的深度回调或将出现。日内关注84美元的阻力和80美元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