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多头发力突破阻力,原油冲高回落

2021-10-26 10:44: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周一现货黄金持续走高,盘中强势突破1800关口后企稳,最终收涨0.84%,报1807.4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盘中震荡走高,站上24关口,最终收涨1.05%,报24.555美元/盎司。

  



  黄金连续第五天上涨,为7月份以来最长连涨,因通胀持续走高的风险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现货金价升破每盎司1800美元--2020年中以来的关键技术水平。虽然美元走势尚未反映出对持续通胀和加息预期的上升,但金价正在攀升,因为市场担心美联储行动太慢。

  道明证券周一表示,在产出缺口开始向充分就业迈进之前,美联储较有可能会让经济过热,鉴于债券目前的收益率为负,黄金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美油自2014年以来首次触及每桶85美元后回吐涨幅,伊朗与欧盟即将举行的会谈备受市场关注,此次会谈可能使伊朗原油出口得以恢复。

  美油收盘持平,日内一度上涨2%;伊朗首席谈判代表表示,伊朗与欧盟将于周三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谈,呼吁美国取消制裁。美国的伊朗事务特使Robert Malley表示,重启核协议的谈判处于“关键阶段”,即将展开一段“更密集的外交行动”以打破僵局。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黄金突破下降趋势线,后市大概率继续走多。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84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周内保持逢低做多思路。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保持通道内震荡上行,昨日价格测试通道上轨后收出看空K线形态。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提前落袋止盈。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轻仓做空,止损于前高上方即可,盈亏比大于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