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债收益率走高; 金价周四小跌。

2021-01-14 17:1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周四(1月14日) 金价周四回落,因美元上涨、美债收益率走高; 金价周四小跌,盘中一度跌至1830附近,因美债收益率及美元反弹回升,在此同时投资人静待美国候任总统拜登的刺激经济提案。目前金价交投于1842附近。拜登周四稍晚将提出缓解疫情冲击的援助计划,相关报导指称规模约为2万亿美元,这推动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逼近10个月高点,并协助提振美元。财政刺激将有助于促进经济复苏,提高实际利率,并使美联储有望缩减资产购买;但另一方面,它也会提升通胀前景,因此金价将在当前水平附近挣扎,因为刺激措施将对其产生正、负两方面影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五凌晨01:30参加一次网络活动,届时投资者还将关注美国货币政策前景的进一步线索。美联储周三表示,最近几周美国经济活动温和增长,越来越多的联储地区就业有所下降,因感染病例激增导致更多政府实施停摆措施。“金价可能会继续上涨,但是我们也承认可能会出现看空情景,即新冠疫苗迅速推广并成功使疫情得到控制”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837.30附近

  阻力:1863.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845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837,止盈,1863---188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