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河北新冠死亡病例详情公布:患有基础性疾病 去过石家庄这家饭店的已有23人确诊,其中一例是饭店女员工

2021-01-14 13: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1月14日通报,1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8例,广东3例,北京1例,河南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124例(河北81例,黑龙江4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河北)。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2020年5月17日起,时隔8个月,中国国家卫健委再次通报新增本地死亡病例。

  河北省卫健委1月14日通报称,1月1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81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75例,邢台市报告6例。新增4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死亡病例1例,治愈出院12例。

  13日0时至24时,河北省新增4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3例,邢台市报告1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

  据新华社1月14日消息,据介绍,死亡病例为女性,因患有基础性疾病,一度病情极为严重,13日下午死亡。

  新华社记者从河北省卫健委了解到,在对患者救治过程中,河北紧盯重症、重视轻症,一人一策一团队全力救治。对重症患者,国家级专家会同省市专家组住在定点医院,每天逐一进行会诊。

  2021年1月13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其中有7例曾在南桥寨村一家名叫“好运来”的饭店参加婚宴。此外,一位在“好运来”饭店工作的女员工也在通报的确诊病例之列。

  据河北卫健委发布消息,截至1月14日24时公布的确诊病例中,已经至少有23位确诊病例曾到过这家饭店。目前饭店已经停止营业。

  潇湘晨报1月14日消息,2020年12月26日至2021年1月4日期间,好运来饭店多次举办婚宴。据店老板称,参加婚宴的宾客主要是来自周边小果庄村、南桥寨村、刘家佐村的村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