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新的骚乱威胁不止!特朗普成首位遭两次弹劾美总统 今日黄金酝酿新一轮反弹!

2021-01-14 09:16: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新的骚乱威胁不止,特朗普成首位遭两次弹劾美总统!这一次新的危机来了,市场避险又起,周四(1月1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后酝酿新一轮反弹,目前金价正逼近1850美元关口。

  特朗普成首位遭两次弹劾美总统 这一次有何不同?

  据CNN刚刚报道,在第二次被弹劾的这一天,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缺乏全面的法律战略。在他的公开日程上什么安排都没有,也没有他喜欢的社交媒体回应方式——部分原因是他的女婿在他被禁止使用Twitter后,停止了在边缘平台上建立他的存在的努力。

  

新的骚乱威胁不止!特朗普成首位遭两次弹劾美总统 今日黄金酝酿新一轮反弹!


  在总统任期内最危险的时刻,特朗普几乎变成了隐形人,而这一时刻特朗普政府正以本党成员的骚动和激烈指责而告终。

  在众议院以232票对197票支持二次弹劾他之后,(其中包括10名共和党人也投了支持票),特朗普发布了一份视频声明,但没有提及几小时前发生的历史性发展。

  相反,他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因为新的骚乱威胁给华盛顿蒙上了一层阴影。特朗普说,特勤局向他通报了这一情况。一位官员告诉CNN,那次简报发生在周一,对总统决定录制这段视频起到了一定作用。

  “没有一个真正支持我的人会赞同政治暴力。我的真正支持者永远不会不尊重执法部门或我们伟大的美国国旗,”他在椭圆形办公室公桌后面说。

  他说:“现在,我要求每一个曾经相信我们议程的人,都要想办法缓和紧张局势,平息情绪,帮助促进我国的和平。”

  在这一由白宫而非独立电视摄像机录制的现场结束时,特朗普谴责了他所称的“我们最近几天看到的对言论自由前所未有的攻击”

  他说:“审查、取消和黑名单的努力是错误的,而且是危险的。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彼此倾听,而不是彼此沉默。”

  助手们原本预计特朗普全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在电视上观看诉讼过程。他唯一的活动就是闭门将国家艺术奖章颁给托比·基思(Toby Keith),“本该是个牛仔”的乡村明星,以及里奇·斯卡格斯(Ricky Skaggs),蓝草音乐人。

  特朗普下午通过白宫发表声明,坚称“绝不能有暴力、违法和任何形式的破坏行为”。但没有推特、竞选集会、律师团队或共和党人愿意为他的行为辩护,特朗普以温和的方式度过了历史性的耻辱。

  这与他第一次被弹劾时相去甚远,当时他的助手们在密歇根州的巴特克里克(Battle Creek)组织了一场竞选集会,以配合众议院的投票。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