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做空美元正当时 黄金明天会更好

2020-10-27 14: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做空美元正当时

  黄金明天会更好

  黄金方面:乍一看标题似乎有点危言耸听,至少也有点哗众取宠的意思。在流动性危机解除后,做空美元(短期美元信用下降)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诚然有很多人怀疑这一点,理由是疫情依然严重,随时可能再现流动性危机。事实上,这个问题早在3月底美联储祭出无限QE后便已经彻底解决,接下来出现的大概率不是流动性危机,而是信用危机。是谁的信用危机?答案已经在列。

  世界头号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正在做空美元,认为本次大选无论是谁最终获胜,美国史无前例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都会使美元的颓势旷日持久。贝莱德指出,美元指数短时取决于大选的最终结果,不排除美元的跌势有可能会“暂时停顿”,但从长远来看,其颓势将根深蒂固,因为“从基本面看,美元估值依然偏高”。无独有偶,著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发布最新持仓报告,显示其买入英镑,目标1.40水平。

  相信常识,摒弃幻想。任何想凌驾于常识之上的所谓“奇招”最后都是自欺欺人。

  技术面:昨日黄金欲跌还涨,低点触及1891美元水平,一度有跌穿1900美元整数关口迹象。多头在欧美盘时间表现不错,至收盘全数收复失地。日线图技术指标看,昨日虽未出现加速下跌,但也未站上13日均线,破位警告尚未解除。上方压力1915美元,注意1909美元一线的“通道压力”,下方支撑1897美元。

  原油方面:大西洋加勒比海地区进入飓风多发季节,对美国墨西哥湾地区油气生产时不时造成短期影响,近期EIA数据修好可能与此有关。随着美国疫情加重,美国的原油需求前景并不乐观,尤其是受疫情冲击最为严重的航空业,将对需求端造成巨大冲击。你一定需要知道的是,美国的航空业规模究竟有多大。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10月26日)表示,原油市场复苏时间可能比预期要长,因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感染上升,同时强调OPEC及其盟友平衡市场的努力将“坚持到底”。此外,巴尔金都在被问及全球第二波疫情下,OPEC+是否需要改变策略时,巴尔金都明确表示“反弹希望已经落空”。

  技术面:原油昨日延续上周五(10月23日)跌势,以2.97%跌幅收盘,昨日低点触及38.36美元较强支撑后有所反弹,但日线破位走势仍然成立。9月初和10月初油价各有一次深跌,但都在“一片看空声”中回涨,事不过三,此番能否再现“神奇”值得期待。上方压力39.15美元,下方支撑38.18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