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9-15早评

2020-09-15 15: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基本面解读:约翰逊以340票赞成263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内部市场法案,虽然计划违反了英国脱欧协议,但约翰逊认为这是必要举措。另外,受对全球经济复苏停滞和利比亚准备恢复生产的担忧拖累,原油价格周一小跌。

  相关新闻参考: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猛烈抨击欧盟,同时其违反英国脱欧协议的计划获得了初步批准,约翰逊称此举是必要的,因为欧盟在与英国的贸易谈判中拒绝把“左轮手枪从谈判桌上拿走”;约翰逊以340票赞成263票反对的结果在所谓的议会二读投票中通过了内部市场法案。

  相关新闻参考:美国WTI 10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9月14日收盘下跌0.07美元,跌幅0.19%。油价周一小幅下跌,受对全球经济复苏停滞和利比亚准备恢复生产的担忧拖累,且未能从一场即将到来的风暴中获得支持,这场风暴令美国生产受到干扰。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昨日金价白天时间主要以1940-1950区间震荡为主,金价在再度测试1940一线支撑效果后,美盘开盘多头开始向上发力,金价短时间内冲高,并一度站上1960上方,虽后市承压小幅回落,但经过测试下方支撑暂时有效,今日早上金价站稳1960一线迹象。

  大田环球建议今日关注: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基本面内容较为丰富,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经过一段时间的三角形震荡过程后,目前金价的ma5均线有体现出支撑效果的迹象,有机会引导金价向上突破三角形震荡形态,但目前突破的情况仍不是十分明显,建议仍需继续关注。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再度回落测试1940一线后,确认下方低位震荡区间支撑有效,目前再度拉升,1960上方压力暂时仍未能突破,加上kdj指标走高,亚盘突破难度增大,需留意欧美盘走势发展,关注ma5均线支撑。

  压力:1966-1970-1980

  支撑:1954-1944-194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966-1968区间下看,目标1956-1958附近,风控3美元。

  1956-1958区间上看,目标1966-1968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970上看,目标1978-198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954下看,目标1944-1946附近,风控3美元。

  1978-1980区间下看,目标1970-1972附近,风控3美元。

  1944-1946区间上看,目标1954-1956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