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牛市才刚开始!策略师:黄金有望狂飙至4000美元 年底前黄金的表现将胜过白银

2020-09-15 08:1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根据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数据,到年底,黄金的表现有望超过白银。彭博资讯周一(9月14日)指出,黄金牛市刚刚开始,不排除金价在2023年达到4000美元的可能性。

  在突破2000美元水平后,黄金一直停留在1930美元至1980美元的交易区间内。但彭博资讯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说,尽管有几周时间没有出现重大价格波动,但今年下半年黄金的表现仍将好于白银。

  “央行持续放松货币政策为黄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对银和铜价格来说就没那么坚实了。工业金属依赖于更多的财政刺激和全球经济反弹,但在股市均值回归正常情况下却越来越脆弱,”McGlone在最新月度大宗商品更新中写道。

  白银要想在今年剩余时间里持续跑赢黄金,市场必须同时看到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见顶、股市波动性下降以及全球经济持续扩张。彭博情报认为,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出现。

  “在我们看来,黄金年底应会继续升值,尤其是与银、铜和基本金属相比,这些金属更容易受到股市动荡和全球经济增长疲弱的影响,”McGlone说。“如果股价下跌,随着贱金属承压,黄金的优势应会加速。”

  此外,报告指出,黄金的牛市才刚刚开始。“2008年,金价在700美元左右触底,2011年达到近1900美元的峰值。到2023年,从今年的低点接近1470美元的水平上涨2.7倍,达到4000美元,”McGlone解释说。

  随着财富转向黄金,股市将在未来黄金的表现中扮演重要角色。

  “如果历史可以作为参考,股市最终将经历熊市。过去几年股市的快速上涨把黄金抛在了一边。这种资产类别的交易场所延长期限的前景似乎正在增加。”

  尽管对黄金持乐观看法,但报告警告称,2000美元将被证明是一个强劲的阻力位,因金价在该水准之上看上去过热。不过,尽管金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持续突破2000美元,但从长期来看,金价正在走高。

  “在我们看来,金价连续上涨的势头将趋于平稳。这在牛市中是可以预料的,但我们的图表显示,金价在过去达到类似的相对较延伸的水平时,有回落和巩固涨幅的倾向,”McGlone说。“在我们看来,黄金的牛市行情才刚刚开始。”

  支撑金价进入年底的一些主要因素包括央行放宽政策、围绕V型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财政刺激措施和股市波动。

  McGlone写道:“我们认为,黄金在年底前仍有保持领先地位的催化剂。央行降息和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零是金价的坚实支撑,美国股市在总统大选临近之际波动性可能增加也是如此。不那么确定的是全球财政刺激和经济复苏,通常需要这些因素来提振工业金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