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元重回跌势 金价短线上扬

2020-09-15 09: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美元重回跌势

  金价短线上扬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美国财政部部长表示仍然有可能与美国国会达成协议,提供更多与疫情相关的经济援助,令美元再度走弱,盘中最低触及92.84关口,提振金价。

  英国在周一(9月14日)针对《内部市场法案》的辩论中,英国政府击败反对党,阻止了其阻挠《内部市场法案》的计划。英国首相约翰逊推行的《内部市场法案》旨在确保英国离开欧盟之后英国的四个组成部分能够自由贸易,而这需要推翻英国与欧盟签署的脱欧协议的部分内容,令英国脱欧贸易谈判再起争端,或给予金价支撑。

  技术面:日线上,周一(9月14日)收阳线,并且有效的站上20日均线,暗示短期内金价有望延续震荡上行走势。4小时线上,震荡偏多。日内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98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94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周一(9月14日)欧佩克公布原油月度报告,将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4.1%,并且预测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减少946万桶/日,相对于前期预测的需求减少906万桶/日,进一步下调了40万桶/日,显示全球原油需求仍然较为疲软。供给端看,虽然欧佩克8月份减产履约率达到103%,但8月份石油产量较前期增加了76万桶/日。综合看,需求端依旧没有明显复苏,供给端小幅增加,难以改善原油供给过剩局面,施压油价。

  利比亚高级指挥官承诺将结束长达数月的石油设施封锁,尽管尚不清楚其油田和港口是否会开始运营,但此举无疑将加大原油供应,短期内令弱势的油价雪上加霜。

  技术面:日线上行情多个交易日在相对低位小幅震荡,凸显近期多空争夺激烈。小时线上,行情总体维持震荡调整,日内操作上方关注38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6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