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看涨基本面基础仍在 通胀不及市场预期

2020-09-11 15: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9月10日)黄金整体维持冲高回落,金价最高冲高到1966美元附近,整体表现仍然较为弱势。

  从基本面来看,9月以来全球两大央行都已表态,将继续维持宽松利率不变,其中美联储更是不再以唯2论通胀,目前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和美联储将继续维持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到2022年,因此只要全球央行在继续大放水,大宗商品市场长期看涨的基础就还在。

  但是我们从昨天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来看,欧洲央行清醒认识到货币政策已经失效,所以拉加德在昨晚的讲话上重点并未提及欧央行接下来要实施的货币政策,而是重点谈及财政政策给欧洲面临的通缩起到回升的作用。所以投资者需要小心的是市场对于接下来通胀的预期可能会转弱。

  技术面:日线级别黄金短期迎来调整但大方向仍然看多,4小时级别上金价处于低位震荡,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下方1930美元支撑和1965美元压力。

  原油方面:油价这两天开始企稳,从当下来看油价的上涨有两个逻辑,第一:市场对高通胀的预期,第二:油市需求前景改善。总体来说,油市的复苏未来只有加快而不是减弱。

  从昨晚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来看,截至9月4日当周,精炼油库存减少167.5万桶,此前预期减少55.7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95.4万桶,此前预期为减少238.4万桶,前值为减少432万桶;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5.8万桶/日至294.4万桶/日。

  汽油库存的减少说明油市需求前景依然在改善。

  此外从供给端来看,伊拉克和尼日利亚8月份的减产幅度分别为每日119万桶和43万桶。消息显示,伊拉克要求将其承诺的目标从10月到11月延长两个月,以防止在9月底前无法兑现。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上油价从高位回落,4小时级别上油价不排除会走失败五浪,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36美元支撑和38.50美元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