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日本将于16日确定新首相人选 这家投行看涨黄金到2300美元

2020-09-10 17:01: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全日本新闻网周四(9月10日)消息: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在16日召集临时国会,并在会上确定新首相人选。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选举的时间安排是由首相来决定的。周四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1946美元附近徘徊,在今晚欧银决议前市场保持谨慎。

  

日本将于16日确定新首相人选 这家投行看涨黄金到2300美元


  前瞻欧央行利率决议:预计今晚欧洲央行按兵不动 关注经济和通胀预期

  周四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写道:预计今晚欧洲央行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对欧元升值的看法将受到密切关注。欧洲央行决策者已经表达了对欧元汇率飙升的担忧,认为欧元汇率飙升会破坏初期的经济复苏,并可能对通胀产生进一步下行压力。鉴于利率可能保持不变,欧洲央行至少可以继续进行口头干预,以遏制欧元的快速升值,缓解市场担忧。泄露的欧洲央行预测内容表明,欧洲央行对经济前景更为乐观。由于私人消费的强劲增长,欧洲央行将上调其对2020年GDP增速的预期。对预期的温和上调可能对欧元产生短暂的正面影响。市场依然担忧欧洲央行的通胀预期,由于复苏乏力,欧央行或会下调通胀预期。

  野村证券前瞻欧洲央行利率决定:预计欧洲央行不会有任何政策变化,但将对欧元汇率发表评论,欧洲央行料将回应近期欧元区的负通胀和欧元升值问题。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对令人失望的通胀采取行动,但我们认为,如果欧洲央行决定这么做,那么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将是首选工具,而不是降息。尽管降息10个基点有利于解决欧元升值的问题,但在目前的通胀水平上,降息给通胀带来的好处微乎其微。

  金价走势最新分析:这家投行看涨到2300美元

  周四(9月10日)澳新银行表示,随着实物需求复苏,黄金价格将飙升至每盎司2300美元。该行写道:股市动荡支撑了黄金作为分散风险工具的作用,但美元走强可能抑制黄金投资。各国央行仍持温和态度,预计利率将接近于零。正在进行的量化宽松应会支撑投资者需求。

  澳新银行表示,黄金仍然是一种有吸引力的投资,因为最近的价格回落可能是短暂的。充足的货币供应、较低的利率和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应该会支持黄金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