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非农数据好于预期 美元颓势缓解

2020-08-10 15: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上周五(8月7日)美国劳工部的报告显示,7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6万个。此前市场预期,7月新增就业岗位为160万个,6月创纪录增加479.1万个,数据公布之后好于预期,从6月和7月两次非农数据来看,说明美国就业市场一直在持续好转,但对于劳动力市场的改善需要观察9月公布的8月就业报告才更具有说服力。总体而言,就业报告缓解了市场对就业下行的担忧,使美元在整个纽约交易时段普遍上涨。但对于特朗普政府滥用美元信用的做法,市场依然维持着对美元趋势看空的策略,因此美元指数上周五的反弹可能并不意味着近期疲软的结束。

   .

  技术面看,从日线级别来看趋势维持多头,4小时级别上金价仍有可能继续往下调整至2000美元附近,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2043美元压力和2015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上周五(8月7日),白宫与民主党人围绕刺激计划的新一轮谈判再度无果而终,表明需求复苏之路漫漫,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复苏可能会因新增病例数再次攀升而步履蹒跚。EIA数据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攀升至38年高位,汽油需求仍维持在每天860万桶左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10%。与此同时美国能源企业本周连续第14周将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削减至纪录低位。

  另一方面,尽管沙特和俄罗斯积极履行减产缓解了市场对供应过剩的忧虑,但是眼下市场关注的是伊拉克等未达标产油国的减产情况。根据协议伊拉克及其他产油国补偿性减产84.2万桶/日。这将抵消OPEC+缩减减产规模的部分影响。

  技术面看,日线级别上油价趋势维持看涨,4小时级别上油价偏震荡上行,目前油价重回下方41美元关口,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40.50-42.50美元区间。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