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非农数据好于预期 黄金迎来调整

2020-08-10 11: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上周五非农报告好于预期,美元反弹,黄金一度跌逾60美元,多头或迎来调整。

  北京时间周五20:30,万众瞩目的7月美国非农报告出炉。数据录得新增就业人数为176.3万人,高于预期的160万人,增幅创有记录以来第三高水平。5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270万人上修至272.5万人,6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从480万人下修至479.1万人。同时公布的7月失业率录得10.2%,低于预期的10.5%,前值的11.1%,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美国劳工局指出,7月份,计量各行业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的收集周期长于均值水平,收集率为78%,高于截至2020年2月的12个月均值。7月份,衡量失业率等劳动力现状的家庭调查的数据收集率为67%,虽然较6月的收集率65%有所上升,但仍远低于疫情前的12个月均值83%。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自两年低位强劲反弹,贵金属集体承压下挫,现货黄金价格一度跌破2020美元/盎司。强劲的非农报告打压投资者持有黄金多头的热情。8月8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8月7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1262.12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84吨;减持数量为3月20日以来最大。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金价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短期低位支撑处于2010附近,可考虑逢低买入为主。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010附近做多,止损1985附近,止盈206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