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美国7月非农好于预期,黄金日内高位震荡回落。

2020-08-07 20: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8月7日,黄金日内高位回落,美国7月非农好于预期,失业率下降,现货黄金急挫6.89美元至2042.88美元/盎司.彭博经济学家评7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上升的同时,高频数据也显示经济活动放缓。未来几个月,就业数据可能最早在8月出现负增长,这并不令人意外。金价持续稳定上升。在此情况下,有部份投资者会对错失近期金价上升的良机而感到失望,并认为现在的金价过高,甚至存在泡沫。不过,施罗德投资的分析指出,虽然金价屡创新高,但我们认为现在仍无需就黄金价格或黄金股价感到忧虑。从数年而非数周的长远角度来看,黄金股正预示着这个周期仍望继续推进;该机构分析指出,持续增加黄金配置或会对私人黄金的总持有量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我们因而认为金价不应被限制在现在的水平。对于黄金生产商而言,现在的营运环境相当有利,同时也与2011年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收入方面,由于以黄金作为货币对冲工具的需求强劲,金价受到支持是合理的现象;分析认为,与此同时,营运成本普遍受控,管理层对大规模资本支出的态度仍相对保守。这不单带来破记录的边际利润,同时也让自由现金流预期创下新高,并有望进一步促使企业大幅增加股东派息。除了以上种种之外,黄金股的表现刚刚才开始跑赢金价。这是本周期仍可继续推进的另一个迹象。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2030.00附近

  阻力:2061.63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2030附近多单,止损2020,止盈2061---2085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