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关税大棒再起舞 叠加地缘冲突加剧

2020-08-07 17: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亚市早盘黄金继续上涨,最高至2075美元,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但大级别看跌趋势不改。从消息面来看,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8月6日)签署公告,宣布美国将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部分铝产品恢复加征10%的关税,贸易紧张局势再次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加拿大政府针锋相对将于今日对美国对加拿大铝征收的关税做出回应。

  另一方面,中美之间摩擦也是越来越激烈,当地时间8月6日晚上,特朗普表示,他已经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将在45天内关闭中国的社交媒体应用国际版抖音和微信的使用。

  此外今日晚间我们还需关注大非农数据的影响,目前市场预计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48万人,失业率将下降至10.6%。不过本次非农充满不确定性,市场出现一些矛盾点的信号。在美国各地的冠状病毒病例激增之后,所有迹象都表明7月份就业增长将放缓,甚至可能变得更糟。而从上次7月非农数据来看,疫情期间美国劳动力市场在好转,所以疫情的不确定性会很大。

  技术面:黄金日线级别趋势仍然看涨,4小时级别上黄金目前的支撑主要在10日均线之上,虽然短暂下破但最终收回在10日均线上方,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2049美元支撑和2075美元压力。

  原油方面:昨日(8月6日)油价整 体维持横盘震荡,日内小幅收跌。从消息面来看,虽然目前美原油的产量在持续下滑,但数据显示美国从沙特进口的原油量降至19万桶/日,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而目前OPEC的原油再平衡的策略可能会继续维持到明年,因为油价的上行不符合沙特和俄罗斯的利益。随着美国需求持续复苏,欧佩克很可能使供应与需求保持一致,也就是说OPEC接下来不太可能会维持当下的减产程度。

  另一方面即将到来的万亿美元的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和即将推出的新冠疫苗,都表明原油价格仍有可能再次创下新高,当然市场也在担心在主要产油国增产之际,世界其它地区新一波新冠肺炎感染将阻碍需求复苏。

  技术面:原油日线级别维持高位震荡走强,4小时级别上油价再次未站稳在42美元上方,说明短期内油价上行的趋势仍不明朗,日内建议投资者关注41美元支撑和42美元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