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特朗普发表最新讲话!黄金暴跌近60美元后空头穷追不舍 接下来怎么走?

2020-08-10 08: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一(8月2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早盘延续上周五的跌势,一度下挫至2019美元附近,目前徘徊在2030附近。上周五金价一度暴跌近60美元至2015附近,创下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签署了四项行政命令,宣布延长部分救济措施,涉及失业救济金、薪资税、学生贷款减免以及联邦暂停驱逐令,其中一项命令将提供每周400美元的额外失业援助。此前民主党和白宫未能在本周就冠状病毒刺激救助法案达成协议。

  特朗普表示,白宫会拯救美国人的工作,并为就业人士提供救济。联邦政府将支付300美元,剩下的100美元由各州支付。特朗普没有说明联邦资金将从何而来。

  特朗普签署的其他三项命令包括,为年收入少于10万美元的纳税人,暂时免除工资税;允许将学生的贷款支付,延期到年底;命令还将确保租户和房主可以避免在整个疫情期间被驱逐。

  《国会山报》8月9日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美国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批评特朗普周六绕过国会签署的四项行政命令,呼吁他们的共和党同事回到谈判桌前开会,在国会通过第五项法案。

  据最新消息,特朗普刚刚称,民主党可能更倾向于现在达成协议。薪资税下调可能是永久的。白宫会就刺激计划再次与民主党进行对话。

  特朗普还表示,如果各州资金短缺,可能会提供100%失业救助。

  在此背景下,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尽管冠状病毒的担忧会使黄金的避险需求保持不变,但近期美元走强可能是金价再次下跌的原因。

  在7月份价格飙升了11%以上后,黄金买家8月初可能会紧张起来。原因可以追溯到美元汇率从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出现的最新U型反转。

  随后,在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成功地顶住了进一步的悲观情绪(甚至不太乐观)之后,美元涨势进一步增强了力度。

  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76.3万人,而失业率保持在10.2%。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末签署了另外四项行政命令,进一步推动了上述走势。

  本交易日来看,中国7月份通胀数据可能吸引部分注意,但日本交易员的缺席可能抑制市场波动。然而,风险催化剂不太可能被忽视。其中,中美紧张局势和新冠病毒新闻将成为主要关注焦点。

  尽管目前金价的疲软令空头满怀希望,但看涨人士仍在主导金价走势,因为疫情尚未结束,金价也未跌破2,000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从7月21日开始的上升趋势线2030美元提供了即时支撑,下一支撑看向2,000美元这一重要心理关口。

  上行方面,2001-2011升势的61.8%斐波那延伸位2,077美元将成为关键阻力,进一步阻力看向21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