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经济前景问题仍在 金价蓄势待发

2020-06-30 14: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经济前景问题仍在 金价蓄势待发

  一、基本面:

  美指昨日表现良好,日线收涨,整体维持震荡格局。昨日美联储官网发布声明表示一级市场公司便利工具(PMCCF)正式投入运作,标志着美联储九大紧急贷款项目全部上线。美联储表示,PMCCF的定价将取决于发行人,并根据市场情况而定,同时受可比到期国债利差的最小/最大值限制。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前保持围绕当前利率水平的宽松立场,同时可能实施“收益率曲线控制”的大门仍然敞开。

  据外媒报道,在为明日凌晨国会听证准备的陈述中,鲍威尔再度提及了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回顾以往这显然已不是鲍威尔第一次表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了。鲍威尔表示经济产出和就业市场仍然远低于本次危机的前水平,美国经济前景仍具有高度不确定性,而经济的恢复和增长很大程度上依赖对于本次危机的有效控制。明日00: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做证词,这是投资者重点所需关注的消息面。金银持仓方面,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Trust持仓与上日持平,当前持仓量为1178.9吨。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37.67吨,当前持仓量为15321.7吨。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回顾昨日金价走势,全天基本处于小幅横盘之中,日内录得最高价1774,最低价1765。昨日文中提到1775附近的空单策略,第一目标1765已达到,若有持仓可看第二目标附近。方向上,震荡看空。

  如上图所示,在黄金4小时周期中当前价格位于MA13均线和MA21均线上方,离MA72均线距离较远。MA13均线与MA21均线再次形成金叉,鉴于当前行情偏向于高位的宽幅震荡,此处形成的金叉看涨信号可暂时忽略。观察RSI指标的变化,可见金价在高位横盘但指标却走弱,有顶背离的迹象。日内偏空,跌至1755至1748一线的概率较大。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74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79,目标1760、1750附近。

  白银(SILVER):

  


  回顾昨天白银走势,日内最高17.94,最低17.67,与昨日文中预判一样,白银依然在18.00至17.40区域运行,预计在明日ADP和周四的非农数据之前,白银依旧会处于此区间运行。日内方向,震荡偏空。

  如上图所示,目前MA13均线和MA21均线虽然形成金叉,但是价格并未脱离均线,近几日均围绕着均线震荡,预计今日也不例外,白银缺少重要消息的刺激。从均线指标和K线形态判断,日内整体趋向于宽幅震荡,预期震荡区间18.00至17.40,鉴于目前处于震荡上沿,日内高空相对安全。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20,目标17.60、17.40附近。

  多单:17.3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7.10,目标17.80、18.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2、14:00 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3、14:30 瑞士5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4、15:00 瑞士6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5、17:00 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6、20:30 加拿大4月GDP月率

  7、21:00 国际劳工组织发布报告

  8、21:00 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9、21:45 美国6月芝加哥PMI

  10、22:00 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1、23: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12、23:0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13、次日00: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做证词

  14、次日02: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