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全球疫情红色警报 油价面临破位风险

2020-06-29 17: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本周市场将迎接众多重磅数据的考验,包括全球(欧美)制造业数据,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讲话,美联储公布6月季度性决议的会议纪要。美国疫情大反弹显然对市场乐观情绪造成重大冲击,美股上周五(6月26日)较大幅度下跌是最真实的反映。美国国债在2020年上涨了约9%,正迈向彭博巴克莱美国国债指数自1995年以来最佳的上半年表现,表明投资者正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美国多个州宣布暂停经济重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也表示,美国经济反弹可能推迟至四季度,而不是当前预计的三季度,此前包括罗斯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在内的特朗普政府官员预计,美国经济将会在第三季度有所改善。上周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6月全球经济报告中再次下调全球经济展望,预计衰退更严重且复苏更迟缓。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000万例,从百万到千万用时86天,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8个。

  技术面看,黄金上周收盘突破过去10周以来的高位震荡,暗示本周可能确定中线走势,如今明两天没有意外(大幅下跌),黄金6月月线也是看多形态,综合大周期趋势,黄金向上突破应为更大概率。日线盘面无需赘述,技术指标多头形态保持完整。上方压力1785美元,下方支撑1760美元。

  原油方面:媒体曝光美国政府内部估计称,美国可能有2000多万人感染病毒,这一数字远远高于官方统计数字,反映出有很多感染者没有被检测出来。德州州长上周四(6月25日)已宣布暂停该州经济重启,因该州新冠疫情感染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此外美国全国每日新增病例升至接近纪录高位。加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近日都创下了单日新增病例数量的最高纪录,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数据显示,这三个州的人口占美国总人口的27.4%。

  国际油价在5月份大涨后,6月份基本维持在高位宽幅震荡,整体而言当前全球油市似乎已经脱离了最黑暗的时期,在产油国实质性减产以及需求端有所恢复下找到了新的平衡。多空双方如要打破目前的平衡,都需要有更好的“故事”。就目前而言原油供需两端暂时没有太好的故事可讲,油价较大概率继续震荡,但震荡幅度可能加大。从上周数据上看,无论是EIA还是API库存都显示库存持续增加,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技术面看,原油周线图收盘上影阴线,相隔一周后再次发出看空信号,过去四周原油在周线级别呈现两涨两跌走势,在日线上则表现为高位宽幅震荡。日线盘面13日均线被击穿,今日将确认是否有效跌穿。日内邻近压力38.16美元,下方邻近支撑37.50美元,下方支撑35.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