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5-04晚评

2020-05-04 19:4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基本面解读:由于英国未实现大规模病毒检测,或将使解封政策难以出台,加上居高不下的死亡数字,英镑或将因此承压,另一方面,澳洲检测5月利率决议料维稳,但细节可能将于5月8日的极度货币政策声明中公布。

  相关新闻参考:英镑将面临一些灾难性的负面新闻,英国未实现大规模的新冠病毒检测,可能使得解除封锁决定难以出台,而英国新冠病毒死亡累计居高不下也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担忧因素。

  相关新闻参考:澳洲联储5月决议料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25%不变,并维持3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在0.25%的目标不变,会后声明可能会强调极端的宽松措施将延续至可预见的未来,不过具体细节可能会落在澳洲联储5月8日公布的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今日现货黄金价格亚盘小幅跳空低开后,于1695-1700区间震荡,欧盘开盘后迅速走高,虽短时间内承压于1706美元/盎司一线,但下方体现支撑,日内有机会进一步上涨,晚间留意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公布情况。

  大田环球建议今日关注: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美国3月工厂订单月率(%);

  欧洲央行公布专业预测人员调查;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基本面内容较为丰富,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1670一线受支撑后持续反弹,目前1722一线跌幅已经收复过半,ma5均线支撑依然有效,上方重点留意1715附近压力效果。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金价经过亚盘震荡整理过程后,欧盘开盘向上发力,1700一线暂时站稳,晚间有机会进一步冲击1712-1715区间,留意美国经济数据指引。

  压力:1710-1715-1720

  支撑:1700-1695-169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708-1710区间下看,目标1700-1702附近,风控3美元。

  1700-1702区间上看,目标1708-1710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712上看,目标1715-1718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698下看,目标1690-1692附近,风控3美元。

  1715-1718区间下看,目标1708-1710附近,风控3美元。

  1690-1692区间上看,目标1698-1700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720上看,目标1728-173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688下看,目标1680-1682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