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宽幅震荡 等待非农破局

2020-05-04 17:3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非农报告公布前夕,黄金呈宽幅震荡格局。

  美联储周三(4月29日)维持近零利率不变,并重申利用“所有工具”支撑美国经济的承诺,因目前肆虐全球的冠状病毒大流行不仅会“严重拖累”短期前景,还对中期前景构成“相当大的风险”。

  并在周四(4月30日)扩大了一项帮助“主街”实体经济度过新冠疫情难关的计划,同意向规模更大的企业放贷,与银行一起承担风险更大的企业参与所带来的风险,并暗示将专门为非营利性组织提供某种形式的帮助。

  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强调了新冠病毒在中期内构成重大风险,公共卫生危机令经济活动承受重压。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了经济活动的急剧下降和失业率的激增。

  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降至近六年低点,因遏制新冠病毒蔓延的严厉措施严重扰乱了经济活动,并导致数千万美国人失业。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近113万,死亡病例超过6.5万。

  上周又有数百万美国人初次申领失业金。自3月21日以来,累计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3030万,相当于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几乎每五名工人中就有一人失去工作。

  美国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萎缩4.8%,美国4月制造业活动指数跌至11年最低,因为采取严格措施减缓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几乎使美国陷入停顿,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告终。

  贝莱德旗下安硕(ishares)公布的数据显示, 截至5月1日ishares Gold Trust黄金持有量423.11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0.89吨;5月2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5月1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1067.9吨,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1.4吨。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上方阻力处于1735附近,下方支撑处于1670附近。

  【交易策略】:可考虑1680附近做多,止损1650附近,止盈173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