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3-24晚评

2020-03-24 19:2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一:

  美联储的大放水大大刺激了市场,没有人想到会在此时直接释放大招,可见目前疫情带来的巨大经济压力是多么大,这样短期的流动性问题估计会逐渐得到解决,这也是昨日黄金大涨的主要原因。

  参考新闻:美联储昨日美盘宣布无限量QE,大大缓和了流动性危机。此前因为流动性紧缩而抛售金价的行为受抑。而黄金作为避险品种,重新得到市场的青睐,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解读二:

  除此之外,原油也暂时有些起色,虽然价格战还在持续,但是目前已经有多方证明美国会介入,一旦介入成功,沙特就会恢复原来的低生产,而俄罗斯也会有所让步,届时油价有望攀升。

  参考新闻:自从沙特和俄罗斯磋商破裂导致他们与其他主要产油国之间的限产协议结束以来,油价已跌大约一半。美国计划派遣一名能源特使前往沙特,与沙特合作稳定全球油市。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昨日现货黄金展开绝地大反击,在美联储开展无限期宽松后,迅速引爆市场,黄金重新获得资金进场,打压了目前现金流的持有观点,进一步释放了市场流动性不足的问题,让此前大量抛售黄金的资金重新进场,不过即使如此,目前的美元仍然强势,未有太大回落,依然稳定于100上方运行。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2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欧盟财长举行视频会议。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数据有制造业为主,不过重点目前估计不在短期经济数据,昨日美国无限宽松,这将是近期的引爆点,全球各大央行的政策将会是持续刺激金价的主要因素。

  利好:公共卫生事件;中东局势紧张; 经济衰退危机;

  利空:美国数据复苏;美元持续走高;多头头寸获利了结;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多头展开大反击,快速收回1500大关,并且成功击破此前反弹的高点,结束了暂时下跌趋势,由于美联储的强力刺激政策,使得市场流动性有望恢复,黄金再次获得避险需求,现阶段各项指标重新拐头向上,多头有望逐渐延续,日内关键在于1600关口的反压情况。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黄金继续保持昨晚的强力态势,在午间小幅回落企稳后,欧盘再次发力,目前已经来到了1590一线附近徘徊,美盘有望进一步延续,现阶段均线组呈现多头排列,不过MACD指标高位双线靠近,所以晚间也要注意空间的限制,操作上建议尽量逢低做多为主。

  压力:1592-1600-1608

  支撑:1580-1572-1562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586-1588区间下看,目标1582-1578,风控3美元。

  1574-1576区间上看,目标1580-1584,风控3美元。

  上破1592上看,目标1596-1600,风控3美元。

  下破1570下看,目标1566-1562,风控3美元。

  1599-1600区间下看,目标1595-1591,风控3美元。

  1560-1561区间上看,目标1565-1569,风控3美元。

  上破1603上看,目标1606-1610,风控3美元。

  下破1556下看,目标1553-1550,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