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确诊新冠肺炎超4万例 联合国呼吁全球停火共抗疫情

2020-03-24 14:13:23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3日10时(北京时间23日17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0788例,达到332930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727例,达到14510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0685例,达到251329例。

  意大利:累计确诊63927例,新增确诊4789例;累计死亡6077例,新增死亡601例。(截至当地时间23日18时)

  美国:累计确诊41511例,累计死亡499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3日14时30分)

  西班牙:累计确诊33089例,新增确诊4517例;累计死亡2182例,新增死亡462例。(截至23日)

  法国:累计确诊19856例,新增确诊3838例;累计死亡860例,新增死亡186例。(截至23日)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3日呼吁全球范围内停火,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3日宣布“无上限”量化宽松政策,以支撑美国经济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冲击。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23日宣布,全国即将进入“封城”模式,所有人被要求居家隔离。

  布基纳法索商业、工业和手工业部23日发表声明说,该部部长哈鲁纳·卡博雷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是布政府宣布确诊的第5位部长。

  新加坡23日宣布,从27日上午9时起,包括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长期准证持有者在内,所有抵达新加坡的旅客在入境前必须通过电子系统提交健康状况声明。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3日发布公告说,根据俄总统普京命令,俄军约100名病毒学家和流行病学家携医疗物资,分别搭乘9架俄空天军运输机,22日和23日陆续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协助意大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