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3-24早评

2020-03-24 15: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基本面解读:美联储未来将继续宣布措施以提振经济,美元上涨趋势暂时被抑制,另一方面市场寄望沙特与俄罗斯有望和解提振油价走高。

  相关新闻参考:包括周一宣布的无限量的量化宽松措施,美联储已宣布多项措施,以将借款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未来还将建立确保信贷资金流向企业、州和地方政府的工具。

  相关新闻参考:油价周一走高,因人们寄望于政府和央行出台的刺激措施可能提振世界经济,以及沙特和俄罗斯在两周多前减产协议磋商破裂后可能会和解。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现货黄金昨日白天价格主要维持在1485-1500区间内波动,晚间受美联储宣布无限量宽松措施影响,价格出现大幅度反弹,直接冲破1500整数关口并持续走高,截止至目前为止反弹幅度达到89美元,现阶段交投于1571一线位置。

  大田环球建议今日关注:

  法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德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欧元区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英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英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2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基本面内容较为丰富,重点留意美国方面经济数据,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今日金价延续昨日晚间美盘涨势,虽目前macd指标双线有变盘迹象,但价格已经到达前方颈线压力位置,且ma5均线支撑仍在1513附近,短时间内进一步反弹或有较大难度。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晚间金价大幅反弹冲破1520,1554两道压力,目前出现双底雏形,若后市回踩确认1550一线位置支撑有效,金价或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压力:1582-1593-1600

  支撑:1570-1560-1554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570-1572区间上看,目标1578-1580附近,风控3美元。

  1578-1580区间下看,目标1570-1572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582上看,目标1588-159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68下看,目标1560-1562附近,风控3美元。

  1588-1590区间下看,目标1580-1582附近,风控3美元。

  1560-1562区间上看,目标1566-1568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592上看,目标1598-1600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58下看,目标1550-1552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