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美原油弱势调整 预计将继续下行

2020-03-24 17:11: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受沙特与俄罗斯增产和需求预期降低的双重利空影响,上周美原油再次大跌近30%,为1991年美伊海湾战争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截至目前,美原油还在低位整理,但是暂时还看不到趋势多头信号。虽然上周各国央行纷纷推出货币宽松的措施,但是依然改变不了当前全球各大主要消费国对美原油需求下降的事实。

  截至目前,美原油已经连续四周下跌,并且自从沙特和俄罗斯减产协议谈判破裂以来,美原油价格已经大跌近50%。面对这种情况,有不少产油国也开始慌了,都在开足马力,想方设法增加出口来续命,这进一步令美原油价格承压。与此同时有美国官员上周五表示,美国计划派遣一名能源特使前往沙特,与沙特合作稳定全球油市,或许此举后续能够给美原油价格带来积极影响,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此事。不过在此时此刻,由于前景黯淡,美原油价格下跌的趋势或还将延续,甚至有可能在本周跌破20整数关口。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昨日低开高走,日线收出一根中阳线,今日开盘后,截至目前,小幅整荡整理,波动不大。从上图美原油一小时周期图来看,美原油目前还在空头走势中,上图中的绿色阻力线对美原油的价格形成了很好的压制作用。从均线上来看, EMA144均线和EMA169均线也对美原油构成了压制作用。由于世界公共卫生事件在全球的影响越来越大,预计短期内美原油的需求难以得到明显增加,故日内操作建议继续逢高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5.8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6.35,目标25.35、24.6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待定七国集团外长视频会议

  2、16:15法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3、16:30德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

  4、17:00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初值

  5、17:30英国3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6、17:30英国央行宣布金融政策决定

  7、19:00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8、21:45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9、21:45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10、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11、22:00美国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12、次日04:30美国至3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