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史无前例!美联储紧急会议的“核武器”:无限量化宽松 将对一切进行购买

2020-03-23 21:2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东时间周一(3月23日)8时,美联储又召开了紧急会议,宣布了一项新的、范围广泛的无限制举措,以稳定市场,其中包括购买无限量的政府债券和投资级公司债券。

  对于美联储举措,三菱日联银行首席金融经济学家Chris Rupke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美联储的政策正在加速转向,试图帮助支撑目前看似处于自由落体状态的经济。”

  Rupkey表示,“央行正在转变角色,不再是最后的贷款人,而是最后的买家。不要问他们会买多少,这是真正的无限量化宽松。”

  Rupkey补充称,美联储的举措"将对安抚投资者大有帮助,并将阻止信贷危机进一步恶化。"“既然美联储已经竭尽所能,收益率息差应该会收窄,股市应该也会轻松一些。”

  Forexlive分析师Adam Button认为,美联储的行动消除了银行和贷款的所有风险,美联储正在对一切进行购买。

  今日美联储的行动在规模和范围上都是前所未有的,这完全是对是市场功能的曲解,是一颗比火箭弹威力还大的核弹。

  它基本上使银行业变得毫无意义,并将所有风险推给美联储。你仍可使用信用卡以20%的利率借贷,但是将债务打包后卖给了美联储。

  在财政部、机构和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市场,定价不再重要,消息公布后,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0个基点至0.7%。

  美联储只是说,将以“支持市场平稳运行和货币政策有效传导所需的规模”购买无限量的政府支持债券,我们不确定这对美债收益率而言将推升至1%还是进一步跌至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