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欧盘时段大幅上涨,美国疫情加重金价能否逆转。

2020-03-23 2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周一(3月23日)欧洲时段盘中,现货金价维持收缩震荡的走势,行情突然拉升突破1520美元大关,起始于两周之前黄金被抛售的速度明显放缓。由于海外疫情加重,市场缺乏流动性,黄金遭到抛售,但各国政府和央行向市场释放更多流动性,缓和了金价跌势。目前投资者在等待更多消息指引。接下来,投资者仍然密切关注海外疫情的情况,如果疫情形势得不到缓和,那么金价仍然有进一步下行压力。不过,从中长期角度来看,金价仍然具有避险魅力。

  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向市场大量释放流动性,金价跌势暂缓。此前市场的一个重要逻辑就会,随着股市的大幅度下跌,市场上流动性缺乏,投资者不得不抛售资产来获取流动性,而黄金也在被抛售之列。不过,随着近期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向市场注入大量的流动性,缓和了市场流动性危机,这也限制了金价的进一步跌势。美政府将向每个家庭发放3000美元,美联储可动用4万亿支持经济,大幅缓解了市场的流动性危机。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日表示,美国国会正在最后敲定的新冠病毒经济救助法案将包括向家庭一次性发放3000美元,并允许美联储动用高达4万亿美元的流动性来支持美国经济。努钦在电视节目上说,额外的流动性措施将使美国央行能够帮助广大企业渡过未来90到120天的难关。努钦说,特朗普政府官员希望在周日敲定法案,并在周一进行投票。他还说,如果危机在10至12周内没有缓解,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努钦说,美国经济显然会受到健康危机的打击,但一旦病毒得到控制,经济就会反弹。“我们现在需要把钱投入到经济中去。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认为我们可以稳定经济。”纽约、加利福尼亚、伊利诺斯、康涅狄格和新泽西在全州范围内实行禁闭,试图控制这种高传染性呼吸道疾病的迅速蔓延,近四分之一的美国人,被命令关闭商店,呆在家里。努钦淡化了有关可能出现衰退的问题,称这是一个“技术问题”,在目前的形势下“不是特别相关”,因为政府实际上是在关闭经济的大部分,以减缓病毒的传播。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升趋势

  支撑:1500.00附近

  阻力:1523.5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多单---1500附近多单,止损1487.0,止盈1516--1535附近(支撑多)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