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30晚评

2020-01-30 19:3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早间金价波动暂时不算太大,小幅继续拉升但未能完全企稳1580一线支撑,在隔夜大涨后,目前更多属于高位修正当中,考虑晚间仍有大量美国重要数据的公布,目前市场会相对谨慎一些,1580可能仍是市场重要参考位置。美元方面,目前保持在98附近上下测试当中。

  消息1:美元表现延续上佳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暂时在98整数关口附近徘徊,美联储利率决议轻微鸽派,令美元承压,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三将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的新贸易协议签署为法律,锁定一个政治胜利。

  大田环球解读:美元表现近期还是相当不错的,原因在于针对美国的贸易消息不断传出利好,美股回暖的情况下,美元也开始逐步稳定下来,今年的情况暂时还算不错,在没有进一步危机信号前,可能会保持稳定。

  消息2:油价表现仍然低迷

  国际油价大跌近2%,布油创近四个月新低,因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经济的担忧情绪蔓延,且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加剧了负面基调。此外,OPEC正考虑提前3月份的会议以应对因亚洲疫情给油价带来的压力。

  大田环球解读:油价大跌后目前依然不太乐观,主要产量不降下来还是难有大涨动能,不过正如此前所说,下方位置也不多了,50-52这个强支撑会一直保持,不过上半年很可能还是偏震荡。

  今日关注:  

  欧元区12月失业率;

  欧元区1月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英国1月央行基准利率;

  美国截至1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晚数据非常多,其中美国数据还有一系列相当重要的公布,GDP和PCE都需要重点关注,另外英国晚间也迎来利率决议,在脱欧终将结束的时间里,英国的经济政策也值得留意。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目前价格变化有限,由于昨晚大涨后市场仍在消化,加上今晚仍有大量数据,所以目前更多的是保持高位震荡,MA5成功突破MA20,不过MA10仍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成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叉略有发散,多头现阶段占据一定优势,晚间仍是要关注好1585一线防守情况。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金价维持在1580附近上下徘徊,短期均线MA5与MA10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暂时速率不快,另外MACD指标双线靠拢,要预防死叉的可能形成,下方MA20会是后续的多空分水岭,操作上日内暂建议还是逢低做多为主。

  压力:1580-1585-1590

  支撑:1570-1565-1560

  晚间参考建议:

  1580-1581区间下看,目标1576-1572附近,风控4美元。

  1571-1572区间上看,目标1575-1579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585上看,目标1588-1592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67下看,目标1564-1560附近,风控3美元。

  1592-1593区间下看,目标1589-1585附近,风控3美元。

  1560-1561区间上看,目标1565-1569附近,风控3美元。

  上破1596上看,目标1600-1604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57下看,目标1554-1550附近,风控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