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27早评

2020-01-27 16:4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上周金价整体震荡为主,但周尾收盘之际逐渐回升,而今日早间更是再创高点,一度破位1585,大有再次测试1600的趋向,目前市场避险情绪高企,金价多头再次获得巨大的利好,本周利率决议会进一步印证近期的方向。美元方面,目前也保持高位震荡,接近98大关。

  消息1:金价再次面向1600

  因春节假期,数据相对清淡,但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日本央行也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签署美墨加贸易协议。此外,新型病毒引起的市场避险情绪,还需投资者格外谨慎。

  大田环球解读:金价早间继续高开高走,目前再次来到了1580一线,距离1600大关再次接近,有望继续冲击,近期虽然数据不多,但是避险情绪再次高企,周中利率决议将非常重要。

  消息2:油价近期继续走低

  周一因亚洲疫情引发市场的担忧情绪叠加全球原油需求依旧疲软,美原油跳空低开,最低触及52.15美元,为逾三个半月的最低水平,跌幅近3.5%。同时美国原油钻井连续两周上涨,总体出现企稳的迹象,这可能推动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走高。

  大田环球解读:伴随着产量的提高和供需问题,油价目前走势依旧低迷,不过鉴于上年的震荡区间,油价底部估计已经临近,但上半年很可能还是50-60震荡为主,需要一些例如减产的动力。

  今日关注:  

  英国12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

  美国12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晚数据不多,不过目前市场不稳定因素还在增加,避险情绪再次高企刺激金价多头飙升,本周的数据总体清淡,不过英国央行和美联储分别公布利率决议,这将给市场提供指引。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周线图看,金价上周虽然一度波动不大,但周五晚还是出现了一些回升,录得一根小阳线,而且再次显示了MA5的支撑力度,另外MACD指标也再次拉出金叉,周线上依旧是多头极度占优的局面,本周可以重点关注1600大关会否再度测试。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早间亚盘时段金价高开,一度涨至1588附近,形成了跳涨缺口,多头因避险情绪影响下表现强势,现阶段短期均线再次呈现多头排列,尽管还未完全跟上节奏,但是力度已经形成,MACD指标也有望再次形成金叉,日内预计应看高一线。

  压力:1580-1585-1590

  支撑:1570-1565-1560

  午间参考建议:

  1579-1580区间下看,目标1576-1572附近,风控4美元。

  1571-1572区间上看,目标1576-1580附近,风控4美元。

  上破1583上看,目标1586-1589附近,风控3美元。

  下破1568下看,目标1564-1560附近,风控3美元。

  1589-1590区间下看,目标1586-1582附近,风控3美元。

  1560-1561区间上看,目标1564-1548附近,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大田环球温馨提示:策略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