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超级双12即将上演 避险买盘推高金价

2019-12-11 09: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日线图

  



  黄金方面:今日晚间开始,国际金融市场将进入超级星期四时间。以时差为顺序,首先登场的是英国议会选举,市场焦点落在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能否在此次议会选举拿下相对多数议席,为英国顺利脱欧扫清最后一道障碍;紧跟着的是美联储2019年12月议息会议,获取利率点阵图的前瞻指引及鲍威尔的讲话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最后登场是欧央行12月利率决议及新任行长拉加德的新闻发布会,市场期待从欧央行新任总裁拉加德口中发掘欧央行未来货币政策的蛛丝马迹;2019双12,东西双响,别样热闹。

  技术上,日线图,临近超级星期四,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投资者不安情绪上升,黄金避险买盘出现,助力黄金昨日反弹突破1464阻力位,最高触及1469一线水平,重新站上13日均线,MACD零轴下方短时间内完成死叉到金叉的转变,技术性修复行情在风险事件加持下得以继续。上方阻力位依次为1469.26、1476.69,下方支撑位1464。

  原油日线图

  


  原油方面:OPEC大会所达成的减产协议积极影响已经消退;周中时间,投资者的焦点再度转向美国,当周API及EIA库存数据是阻碍原油短线进一步冲高的绊脚石,今早公布的API数据远不及预期,但亚盘时间尚未对此作出反应,关注晚间EIA数据。重磅事件当属沙特阿美将于今日在沙特本国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一方面是其募资规模及估值均为世界之最,另一方面,作为世界最大产油国的沙特将以此开启经济改革之路,对原油市场影响深远。

  技术上,日线图,今日盘面与昨日没有明显变化,继续高位窄幅震荡,震荡区间在上周五高低点之间;显然,投资者对于后续走势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且在风险事件前,投资者显得相当谨慎,不急于确定方向;下方支撑位57.6-57.8,下破看空,目标看至55.8-56,不破继续保留新高可能。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