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全球贸易纷争 黄金何去何从

2019-12-10 17: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在上周非农数据优于预期金价大跌后,昨(9日)美盘时段,金价小幅回升后于区间内窄幅震荡。今日无特别数据公布,市场目前关注于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与欧央利率决议,但目前市场预期都将维持利率。所以本周国际贸易情势与英国大选将成为影响市场行情波动的主要事件。今日亚欧盘时段,黄金持稳于1460美金/盎司之上,美元指数偏于弱势,股市与债市殖利率小幅走弱,提供了金价短暂的支撑。

  国际贸易方面,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周一(9日)指出,墨西哥正在等待美国下一步行动,敦促美国能批准新的北美贸易协定。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白宫顾问库什纳今日将前往墨西哥,进行美墨加协定(USMCA)最后细节进行磋商。此前美国针对法国数字税提出反制,威胁对法国葡萄酒及其他商品征收关税,法国财长勒梅尔周日(8日)表示将就此事件向WTO申诉。

  中美贸易方面,距离12月15日只剩5日的时间,中美虽几次释出善意,但还没有明显迹象表明将达成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四(5日)表示,贸易谈判“进展非常顺利”。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则强调,中国认为如果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相关关税必须降低。上周五(6日),中国宣布对美国进口的部分猪肉和大豆免除加征关税。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也提到,中美两国近日正加紧磋商,已接近达成首阶段贸易协议。如果中美贸易达成协议消息释出,市场避险情绪将大幅下降,进而对金价造成打击。反之,若负面消息传出,黄金避险需求增加,将会推动金价上扬。

  黄金

  



  上方阻力: 1464.6/1468.3/1471.9/1478.4 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 1456.0/1446.9/1436.1/1430.9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今日亚欧盘时段,股市稍微回跌黄金受此影响小幅上升。但仍处于低档空方区间,今日无特别数据公布,操作同样关注1464.6美金/盎司附近颈线位置防守状况。1471.9美金/盎司之下持续偏空看待操作。多方进场建议等待回踩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设好止损。

  白银

  


  上方阻力:16.691/17.000/17.165/17.420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6.504/16.326/15.980/15.16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走势较弱,目前于低位区止稳,但仍处于空方区间。17美金/盎司之下操作以回调进空偏空操作为主。若想进场多单建议等待支撑位附近再做尝试,进场记得设好止损。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