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抱定初心不动摇 深度减产迎高考

2019-12-10 15:3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市场相对比较平静,随着非农数据的揭过,我们即将迎来的将是12月份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之前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信号是,纽约联储在9月底延长了回购时间计划是年底,并且加大了回购的力度,然而就是11月份纽约联储再次延长了回购的时间计划到明年年中,至此我们从中可以看到随着年底的临近,我们看到市场对现金流的需求越来越大,美联储不得不再次延长的回购,而延长说明市场现金流的紧缺,我们预计美联储将会在12月的会议息上仍有可能推出便利回购工具,以彻底解决美元流动性紧缺的问题,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的是鲍威尔对经济,通胀的看法。如果此次议会美联储推出了便利回购的工具,并且维持对经济看法不变,那么黄金将会受到支撑。

  技术上,黄金日线级别1445已经见底,4小时级别上黄金若回落到1445-1455区间,可考虑大胆布局多头,日内建议投资者主要以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油价整体维持高位盘整,受上周五深度减产的影响,油价仍然有上涨动力,但是我们也看到此次深度减产的它是有不同的条件限制的,第一毛熊不配合,第二减产持行率达到100%。今晚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深度减产协议,将迎来第一大考验,EIA月度能源报告,市场目前认为,在这样的减产承诺下2020年第一季度的油市并不能够达到平衡,但相信其能够把供应过剩的规模控制在较低的范围。此外,该协议将于2020年3月到期,预计欧佩克+届时决定延长其有效期至2020年6月底。

  技术上,日线级别上原油上方60关口并没有突破,这里仍然是一个多空分界线,4小时级别上原油有再次上探60附近的动力,日内建议投资者主要以高位放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