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告别非农周 本周恐将迎来更大行情

2019-12-09 17: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上周五(9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大幅高出预期,录得今年最高的26.6万人,失业率下降0.1%至3.5%。就业人数虽有部份增幅是来自10月通用汽车罢工人员回到工作岗位所影响,但除此之外,就业人数仍是高于各机构的预测,显示了美国就业市场仍然维持稳健。受此利多消息影响美元结束了连续五日的跌势,上周五一度冲高至97.844。同时美国股市也大幅走高全面收阳,四大指数都有接近1%的涨幅。避险资产黄金受此影响,暴跌逾20美元一度失守1460美金/盎司整数关卡,最低至1458.53美金/盎司。

  告别了非农周后,本周也将迎来剧烈波动的一周,有多项数据与事件恐引爆大幅度的行情。本周除关注欧、美两国利率决议外,还需关注利率决议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央行长拉加德对未来利率政策与经济展望提出的指引。本次市场预期欧美两国将维持利率,所以重点还是会放在对未来的预期上。CMEGroupFedWatch工具上显示,目前市场预期下周维持利率的概率高达99.3%。明年一月降息概率仅8.8%,但到了三月降息概率开始提高至20.9%,代表着市场认为,尽管近期数据公布较佳且国际贸易情势有稍微缓解迹象,但未来仍是有下行风险存在,需要靠降息来支撑经济的持续成长。另外,市场投资人还需关注12月12日英国下议会的选举,此次英国大选将对脱欧事件有进一步的进展。而12月15前也需关注中美是否达成协议,取消或延期原定于12月15日加征的156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若能在此期限前达成协议,风险情绪将再次回升而打压金价走势。

  黄金

  



  上方阻力: 1464.6/1468.3/1471.9/1478.4 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 1456.0/1446.9/1436.1/1430.9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因上周五(9日)大非农数据大幅优于市场预期,促使黄金瞬间下跌逾22美金来到低点1458.53美金/盎司。目前为空方趋势,今日无特别数据公布,操作以1471.9美金/盎司之下偏空看待操作。多方进场建议等待回踩支撑位附近轻仓尝试设好止损。

  白银

  


  上方阻力:16.691/17.000/17.165/17.420美金/盎司

  下方支撑:16.504/16.326/15.980/15.16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白银上周走势较弱,趋势在周三下跌时就转为空方,且上周下破了前波低点最低至16.512美金/盎司。在周六收盘时白银还没出现明显反弹迹象,目前仍有续跌可能,操作以回调进空偏空操作为主。若想进场多单建议等待支撑位附近再做尝试,进场记得设好止损。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