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本周感恩节前夕 黄金继续受贸易影响

2019-11-25 13: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现货黄金周五(22日)继续收跌,金价在冲高至1473美元/盎司回落后最低下探至1461.41美元/盎司,因美国数据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公布值为52.2不只高于前期的51.3更高于预期的51.4;而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6.8,高于预期与前值的95.7。

  本周因感恩节前夕,美国经济数据清淡,本周四(28日)因感恩节所以美国市场休市,周五(29日)美国证券交易所因「黑色星期五」而提前休市。本周的所有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的官员们的讲话都将集中在本周前三个交易日。

  财经日历上,首先需要关注的数据是周二要公布的美国10月商品贸易帐,这份报告通常会引起特朗普的愤怒,因此随后就算又传出与贸易相关的推文出现在市场上,投资者们可能也会比较淡定。而周三将迎来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和10月耐用平订单数据。

  耐用品通常是指冰箱、洗衣机、汽车和飞机等使用寿命在3年以上的产品,这些产品通常需要更多的资本投资和融资来确保安全,因此市场投资者们常常把这份数据当作企业和消费者财务信心和健康状况的代表。而企业和消费者的消费占美国GDP的70%,显示出此数据的重要性,更何况是在感恩节这周。

  GOLD(黄金)

  



  小时级别黄金为倒V反转,布林通道开口发散向下、RSI位于30~50、KD金叉位于超卖区。上方压力1465.78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456.88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高空为主,关注1465.78一线的防守,若遇阻不过,伺机介入空单止损为5美元。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在1465.78上方,偏多操作;在1465.78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456.88/1448.92/1445.43;阻力位:1465.78/1467.89/1473}

  SILVER(白银)

  


  小时级别白银为倒V反转,布林通道开口发散向下、RSI位于30~50、KD金叉位于20~50。上方压力17.089美金/盎司,下方支撑16.881美金/盎司,操作思维以高空为主,关注17.089一线的防守,遇阻不过伺机介入空单,止损为0.25美元。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在17.089上方,偏多操作;在17.089下方,做空为主。〕

  〔支撑位:16.881/16.676;阻力位:17.089/17.237〕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操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